2011封面圖  

推理排行榜《2011推這本最有理》購買資訊


【大小】A5
【頁數】190
【價格】特價180元
【購買方式】通販

【內容】
排行榜  2011推這本最有理
這是台灣首次的大規模跨廠牌針對同一年的推理出版品進行的大調查,我們希望能夠藉此瞭解台灣讀者的品味與方向,並提供給讀者回溯去年書單的參考。除了有日本、歐美推理小說的前二十名排行外,還有最受歡迎作家排行榜喔。

達人選書單
由於我們有請專業推理讀者參與選書,因此也希望趁這個機會請他們說明挑選的基準,或許讀者看了這些說明可以更理解小說本身的魅力,同時也可以瞭解這位選書人的品味與你的差異,從而作為你個人日後「看書腰推薦選書」的參考。

編輯掛保證
雖然排行榜在回顧去年的優秀作品,但我們也希望讓讀者知道今年的出版現況,於是邀請幾家出版社針對他們今年已經出版或即將出版的作品進行介紹,順便提供給各位讀者作為買書的參考。

特別寄稿  消失的VIP/天地無限
《九曲堂》本來是為了給新人舞台而創立的,但當收到天地無限的稿子的時候,心頭還是一陣悸動,覺得原來這些早就出道的作家們還是有在進行創作的啊。這次的短篇小說在諜報氣氛外還洋溢著濃厚的本格風味,相當值得一讀。

呂仁特輯
本土大學推理社團出身的呂仁推出他的第一本短篇集《桐花祭》,《九曲堂》特地安排了專題,希望讀者可以看到台灣推理的另外一片天空。

推理誌《九曲堂》創刊號購買資訊

關於書籍資訊,請見此
【價格】定價250元

【購買方式】

由於人力問題,因此僅提供通販方式,皆可合併訂購創刊號再刷版。唯創刊號再版數量有限,若額滿則提前截止。

 

以下是細節說明: 
 
請將書款加上運費後
匯至:
郵局代號:700
郵局帳號:0041094 0493568
 
再到填寫登記單,並填寫相關資料,包含:
匯款帳號後五碼與匯款戶名、匯款金額、轉帳日期
與收件人姓名、電話、住址等,我們就會在三日內確認匯款,並在確認匯款後陸續寄出。
 
 
請注意:請先匯款再填單
 
運費:五本以內55元,五本以上70元,11本以上一百元(均以郵局便利箱或便利袋方式寄出)
 
其他:如有任何疑問,請先看過Q&A,再留言或者是寫信至jioucyutang@gmail.com ,我們將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