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徵稿跟徵婚是一樣的,特別是在我們白手起家還在創業階段沒有錢付聘金的狀態下,所以請容許我們先自我推銷一下投稿到《九曲堂》的幾個理由:

 

網路會過去,書會留下:在網路上發表稍有不慎,就會迷失在茫茫資訊流中,以後也很難挖到;但變成紙本不但可以收藏,我們還會送到幾間重點圖書館予以收藏,讓你的小說能夠永續存在。

不管如何,至少還有讀者:小說如果沒有人看,作者是寂寞的,我們不但會看,決定刊登時還會請來專人撰寫解說,讓你知道你不寂寞。

與其苦無知音,不如主動出擊:我們希望能夠扮演作者與出版社之間的橋樑,因此會給予盡量充裕的版面讓作者撰寫自我介紹,也可以留下聯絡方式讓人方便找尋到有才華的人。

 

如果你動心了,順便再告訴你,凡獲刊登者,我們還會致贈兩本雜誌。

歡迎投稿喔!
 

 

【徵稿內容】
推理小說(採寬鬆認定),篇幅不限,但過長可能需要連載。

【投稿方式】
請將稿件以doc檔(Word2007請先轉檔)採附加檔案方式寄到jioucyutang@gmail.com。如有平面圖或插圖請另附圖檔,不要直接附在word檔上。

【審稿時程】
我們會在收到稿子的三天內回信告知將於什麼時候審稿完畢。

【補充】
1.如作者要求,被退稿之稿件也會附上評語,但不保證長度。
2.九曲堂目前預計是半年刊,大長篇者請慎重考慮篇幅。


如有疑問,歡迎來信jioucyutang@gmail.com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