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時,聽說了卜洛克要來台灣的消息,我和九爺、曲辰迅速的展開編輯會議,討論要如何「善用」這次機會。於是,迅速的敲定了創刊號的特別企劃。正當會議即將結束時,不小心又想到某超商之前出了一張福爾摩斯風的OPEN醬icash,這是一個邪惡的計畫在編輯會議中悄然成形……
 
是的,雖然卜洛克在一月初時匆匆來台又匆匆離去,但我們的特派員仍抓緊時機,悄悄的請卜洛克簽了幾張icash,當作是《九曲堂》創刊號的預購贈品!
 
LBicash (1).jpg
 
要怎麼得到這張icash呢?只要預購《九曲堂》創刊號就行了!快來看看詳細的活動辦法吧~


 
活動辦法:

1. 獎品:卜洛克親筆簽名、封裝的icash 3張 

2.參加資格:在2011年2月9日23:59前完成預購《九曲堂》創刊號,包含匯款與填寫匯款資料。購買方式請參考

3.抽獎日期:2011年2月10日將抽出獎項,並公告於九曲堂官方部落格

4.未盡事宜九曲堂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本活動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並得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注意事項:

1.抽獎單位為「一份訂購單」,一份訂購單不管有幾本,都有「一次」的抽獎機會

2.如抽獎後發現未完成匯款或填單,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另外遞補得獎者

3.贈品一經寄送後,如有遺失、損毀等狀況,九曲堂不負補發之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曲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